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性格数字该怎么算?


a) A + B = I, C + D = J, E + F = K, G + H = L
b) I + J = M, K + L = N
c) M + N = O (O 就是你的性格数字)




性格数字例子

出生日期: 28.01.1982

日:2+8 = 10 = 1+0 = I (1) (超过一个位数的数字,就再各别相加)
月:0+1 = J (1)
年:1+9 =10 = 1+0 = K (1)
        8+2 =10 = 1+0 = L (1)
I+J (1+1) = M (2)
K+L (1+1) = N (2)

M+N (2+2) 4 性格数字

数字与生活经验

1号人 - 领导
2号人 - 沟通
3号人 - 行动
4号人 - 策划
5号人 - 方向
6号人 - 智慧
7号人 - 人缘
8号人 - 责任
9号人 - 成功

资料来源:Visiber 数字行为学

28 条评论

  1. awee what's this? sounds interesting though. too bad I can't read chinese>.<

    回复删除
  2. Hi Rindodo,

    This is to calculate your birthday number to find out your character number. Sorry because my English is not so good that's why I can't write it in English language. Maybe you can try to translate the page into English (sometimes the translation is not so correct =.=||)

    回复删除
  3. 老师,三魂七魄是给我们了解什么啊?

    回复删除
  4. Cha7296

    我不是老师 >.< 只是对玄学有兴趣而以。
    我也不晓得三魂七魄代表什么哟!
    待我月尾上课以后再让你知道吧 :)

    回复删除
  5. 你好, 本人也对玄学有兴趣
    请问倒三角以外的又如何得到答案呢??
    如S,U,V

    回复删除
  6. 避风港

    其实就算我上过课,也未必能够清清楚楚地解答你的问题。
    对于这门学问,还是需要时常进修,多与老师们切磋才会有进步。
    我比较懒散,很久没有回去温习了 :)

    回复删除
  7. 您好,非常感謝您的分享。本人無意中接觸到類似計算的玄學師傅,非常驚訝他那精準無缺的計算結果,所以很希望能夠追根究底,想要對此學問做出更多的了解,不知您介不介意透露在那裡有得上課嗎?我居住在檳城,所以檳城地區為妙。

    感謝您!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请问你去槟城的visiber了吗?效果如何?

      删除
  8. 您好 我叫elise,我从很久以前就听过visiber可是就没机会接触 看到您的文章我好有兴趣 我可以向您学吗?我的电话号码0172215550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还有一个方法能够让你看懂你现在用的所有号码带给你的讯息

      删除
  9. Zyvic Tan,

    您好!我因为转换工作的关系,把玄学放一边好一段时间了。
    之前我是在Kota Damansara, Selangor上课的。

    回复删除
  10. Elise, 如果您对数字密码有兴趣,可以到书局寻找有关数字学的书本,自修也不错的。我们可以多多交流 :)

    回复删除
  11. 请问双胞胎怎样算???

    回复删除
    回复
    1. 第一个跟爸爸,第二个跟妈妈

      删除
  12. 你好, 请问双胞胎怎样算? 谢谢

    回复删除
  13. 请问你是哪里人 是有地方提供教学的

    回复删除
  1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5. 请问缺了的号码能改变吗?或怎样增加号码?

    回复删除
  16. 请问缺了的号码能改变吗?或怎样增加号码?

    回复删除
  17. 请问2000出生 00怎么算

    回复删除
  18. 请问双胞胎怎么算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第一个加爸爸的数字,第二个加妈妈的数字,第三个加爸爸和妈妈

      删除
  19. 请问P,Q,R,S,T怎么算呢?

    回复删除
  20. 你好
    1.如果P,Q,R 都是9的话,代表什么?
    2.性格数字里出现3 个3,代表什么?

    回复删除
  21. 请问PQRSTUVWX怎么算出来,然后yz是没有吗?

    回复删除

© 【灵魂的探索】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