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数字人生与塔罗牌

刚刚在《女友》网站读到一篇由心理治疗师,Tarhela Amanda 写的数字人生文章。这篇文章是关于如何透过塔罗牌了解自己和身边的人。我觉得心理治疗师,Tarhela Amanda 说得不错,也许很多人都认为很了解自己,可是也许了解的并不是真正的自己。我们可能会因为生长环境的影响而压抑我们本身的天赋潜能。


Tarhela Amanda 介绍了一个快速有效的统计科学运算法 “灵数学” Numerology,以出生日期运算真实的自己、潜在天赋、个人特色为依据。


计算方法:


1976年2月10日 全部相加,直到变成个位数为止。 1 + 9 + 7 + 6 + 2 + 1 = 29; 29 = 2 + 9 = 11 = 1 + 1 = 2 所以此生命灵数为“2”


生命灵数的解析,请到“塔罗牌”的 category 查询 : )
要改变你的命运,必先从了解你自己开始!
资料来自:http://www.nuyou.com.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灵魂的探索】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