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星期一

生命数字怎么算?

接触生命数字的这些年,看过几种不同的生命数字算法。最为普遍有三角形(图1),还有就是9宫图表(图2)。

图1 :三角形 - Visiber 学的版本


图2: 九宫图 - Dr. Dimitrios Lenis 书的版本


现在这个科技年代,其实上网随便找就一堆资料了。如果不要自己手动算的话,可以直接在这个网站输入你的生日日期,一切资料都立刻展现你眼前。^^ 哈哈哈


我们先来学习简单的手动算法。那就是找出你最主要的性格数字,也称为命数 (destiny number)。

把你的生日(阳历)写出来,然后把所有数字相加,直到加出一个个位数的数字为止。

例子:生日日期 - 1983年7月20日

-----> 1+9+8+3+7+2+0 = 30
-----> 3+0 =

3号就是你的性格数字/命数!

就是那么简单 ^o^ 赶紧把自己的生日加一加,看看自己是几号人吧!
 

1 条评论

  1. 你好,请问能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吗?我有关于生命数字学的问题想问你

    回复删除

© 【灵魂的探索】
Maira Gall